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人都說「老公好」 Angelababy屢傳婚變認了「不甘心」

黃曉明(右)與Angelababy(左)結婚5年並育有1子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「Angelababy」楊穎與黃曉明婚變傳言不斷,日前楊穎在節目中吐露關於婚變傳聞的想法。

Angelababy參加節目《奇遇人生》。(翻攝自微博)

Angelababy與黃曉明於2014年結婚,並育有1子。以前2人經常在微博上放閃,先是被發現沒有再放過合照、在央視秋晚上同場卻不合唱、同天現身機場卻搭不同班機等等,使得2人的婚變傳聞越演越烈。

Angelababy在節目上吐露心聲。(翻攝自微博)

日前,Angelababy被邀請到由阿雅主持的中國綜藝節目《奇遇人生》,節目中Angelababy被餐廳老闆娘認出,並說道對於她的印象是「老公對她很好,只是最近有些傳聞」,她也大方回應「覺得沒把自己這一方面做得很好,其他人知道我就都覺得什麼老公對我很好之類的,當然會不甘心。」並透露自己最想做的是擁有自己的代表作。
Angelababy在節目上吐露心聲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些網友認為Angelababy就是因為黃曉明才有今天,對於她的心聲表示不屑。不過Angelababy的粉絲也給予鼓勵「其實她都懂,也無奈給人貼標籤,妳應該做自己。」心疼她也希望她能找到未來的方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