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資深藝人驚傳意外!20年全靠太太照顧 楊貴媚揪心:好捨不得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由影后楊貴媚所擔任執行長的「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」日前舉辦喬遷茶會,出席茶會的包含梅芳阿姨、李靜美、巴戈、紀寶如、向娃、李易、丁寧 、范少勳、索艾克等人,感受到楊貴媚的好人緣。

王建復(左起)、楊貴媚、李易出席茶會。(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)

從基金會成立開始,楊貴媚就一直想要尋找一位失聯已久的老朋友,連續打了幾個月都連絡不上,後來在一個聚會中透過了共同合作過的導演了才聯絡到他,楊貴媚說:「老朋友在正值壯年演藝生涯如日中天的時候,因為一場意外⋯⋯改變了他的人生,行動不便只能依靠太太的照顧,之前因發燒引發衰竭問題,住進加護病房半個月,在家人的細心照顧下平安回家休養,看到他們夫妻女兒感情很好,太太眼淚掉不停,直說我們很惜福了⋯⋯近20年不離不棄的辛苦相伴,令同是女人也是照顧者的我,好捨不得!」

楊貴媚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由匿名企業家所獨立捐款贊助的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,成立至今將屆滿一週年,在擔任執行長的期間楊貴媚,對自己有著滿滿的期許,平時除了電話關切目前所關懷的資深藝人,更常利用拍戲的空檔時間,親自開車前往探訪,關心藝人朋友的需求,就深怕心意沒有做足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