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!蔡健雅自爆遭綁架 痛訴「以前很強悍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金曲天后蔡健雅19日在Legacy Taipei開唱,是她五度參加「都市女聲」系列演唱會,睽違多年再辦近距離的千人演唱會,開賣當天火速秒殺,鐵粉們為搶得最好視野,一大早便來排隊,蔡健雅不僅和樂隊合作改編曲目並親彈奏吉他,開唱前相當緊張的她發文表示:「樂手都被操壞了,我自己也好燒腦,和弦突然傻傻分不清,好緊張!」不少歌迷留言:「都妳鐵粉,怕什麼!」全力支持。

蔡健雅為「2019都市女聲」系列演唱會揭開序幕。(Legacy提供)

蔡健雅身著法式睡衣風格洋裝,自彈自唱《我要給世界最悠長的濕吻》等4首新歌,全場歌迷不停尖叫,讓她樂喊:「想死你們了!貓奴我被2隻貓咪綁架都不想出門,終於跟大家見面了!」她提到這段時間以來,不斷思考自己有何成長,隨後點名闊別多年再度合作的鼓手,問說: 「這麼多年後碰到Tanya有什麼感覺?」對方回覆:「感覺Tanya更漂亮、更快樂了!」把她逗得心花怒放。

蔡健雅身著法式風格洋裝深情獻唱。(Legacy提供)

在演唱《半途》、《失語者》等歌曲,帶著樂迷靜靜品嚐旋律、歌詞蘊含的飽滿情感後,蔡健坦率分享:「覺得自己這幾年蠻可愛的,以前什麼事都自己來、很強悍。在身體亮紅燈後,開始探索自己、認識自己更多面貌。過去我的傷口,還有一些沒有痊癒,但為大家唱著以前的創作,可以讓我一直面對傷口,也希望大家面對傷痛也能跟我一樣不逃避。」

蔡健雅一連演唱多首經典歌。(Legacy提供)

獻唱安可曲前,蔡健雅感性表示:「謝謝你們都在,我覺得不同的時期,都要賦予歌曲靈魂,所以這次改編了很多歌,是全新的體驗。很開心因為音樂讓我們碰到彼此,希望在我的歌裡,你們可以碰到自己,變成更愛自己、更好的人。」在溫馨動人的氣氛下,大合唱《達爾文》為演出劃下美好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