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車銀優帥氣登台 放話愛的抱抱哭泣粉絲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韓團「Astro」成員車銀優今(20)晚首次單飛來台於台大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,他近來演出韓劇《新入史官丘海昤》裡的純情大君掀起話題,開場時,他穿上劇中韓服現身並獻唱主題曲《請記得我》揭開序幕,緊接著換上黑衣黑褲搭配花色西裝外套帥氣登場,用中文打招呼:「大家好,我是車銀優,我很想你們,你們呢?」

車銀優穿《新入史官丘海昤》中的韓服現身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車銀優嘴甜說:「昨天結束香港場過來,今天見到台灣的粉絲有嶄新的感覺,感覺很棒。」還讚粉絲害羞的樣子「很可愛」。談到穿古裝拍戲的辛苦,車銀優表示:「南韓今年的夏天特別熱,正統韓服有3、4層,穿了會一直冒汗,頭髮盤髮髻,也會一直冒汗,這是最辛苦的地方。」

車銀優粉絲見面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車銀優換穿高中校服,重現高中時上《挑戰金鐘》答題的場景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車銀優也穿上高中校服,重現他高中時上《挑戰金鐘》答題的場景,接受記憶力考驗,身為「學霸」的他自豪「我很會記台詞」,還在答題時嘴甜撩妹,聊到哭戲時說:「如果看到粉絲在哭的話,我會想去抱你們。」讓主持人笑說,見面會要變成哭泣大會了。車銀優寵台粉,還特別為台灣粉絲準備了周興哲的歌曲《怎麼了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