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婚4個月就後悔?北野武:不如和前妻在一起

〔記者楊明怡/綜合報導〕知名導演、搞笑藝人北野武6月與前妻松田幹子離婚,並將名下約200億日元(約新台幣57億元)的財產轉讓給她,只留下一套3億日元的房產;日前他接受媒體採訪表示,「早知道變得這麼辛苦,不如和前妻在一起就好了」,還說因為「錢都沒有了」,朋友漸漸失去音訊,連小三也不見了。

北野武導演的電影《花火》曾獲第54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,歐洲影迷暱稱他為「Kitanist」。(歐新社)

北野武今年72歲,是日本家喻戶曉的搞笑藝人,和塔摩利、明石家秋刀魚並稱「三巨頭」;松田幹子婚前也是喜劇演員,兩人1978年在綜藝節目中認識,1980年結婚,育有一子一女,婚姻持續了39年。

北野武成名後緋聞不斷,曾被爆料有私生子,2012年認識小他18歲的情婦並交往至今,婚外情2014年曝光後,北野武曾多次提出離婚請求,但松田幹子始終不同意,北野武還因此公開形容松田幹子是「世界上最可怕的人」。今年6月兩人正式離婚,北野武幾乎「淨身出戶」,放棄個人財產、跑車、公司名下資產,只留下東京的房子。

北野武仍活躍於日本藝能界,目前手上有6個節目,年收入約10億日元,由於他說「錢沒了」、「情婦也跑了」時現場氣氛十分歡樂,加上他素以戲謔聞名,也有網友猜他只是開玩笑,其實正過著甜蜜的新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