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援交妹變成百萬網紅直播主!她:欺負弱小超過癮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演員張豐豪與姚亦晴因演出電視劇《翻牆的記憶》,被導演何潤東相中,簽進自己成立的經紀公司,何潤東直言:「我對他們倆相當有信心!我也在用整個演藝生命來教育所有簽下的藝人,要知道專業以外好的藝德也是很重要的,希望他們都能牢記在心底。」

張豐豪(右)與姚亦晴(左)是何潤東旗下藝人。(頤東娛樂提供)

張豐豪與姚亦晴合作完《翻牆》之後,便在公視人生劇展《大潮》升級飾演情侶,接著又在近期熱播的三立週日偶像劇《網紅的瘋狂世界》分別飾演「媽寶」跟「人氣直播主」。張豐豪笑說:「因為我是很獨立又比較有自己想法的人,要演一個成天只會把我媽說掛在嘴上的媽寶,加上又是喜劇的方式呈現,所有的反應、動作和表情都必須立刻達到最高點,說真的挑戰很大!」

張豐豪(右)與姚亦晴(左)是何潤東旗下藝人。(頤東娛樂提供)

談到接拍《大潮》,張豐豪說:「這是自己第二部戲劇作品,所以說不緊張是騙人的,很幸運是跟庹宗華大哥還有美貞姊兩位超級大前輩合作,每次對戲時,我都覺得自己比較像是觀眾在看他們超強的現場演出,那真的超過癮的!」

張豐豪近來有不少戲劇作品。(頤東娛樂提供)

姚亦晴從《翻牆》的援交妹,到現在要扮演百萬網紅直播主的千金大小姐,她透露為此特別參考《甄嬛傳》裡的華妃,「所以在拍攝現場要想盡量演出嬌橫跋扈的樣子,還要去欺負弱小,說實在跟我本身的性格有很大的落差,只是我沒想過原來演壞女孩那麼過癮!而且能被觀眾討厭會有另一種成就感。」

姚亦晴近來有不少戲劇作品。(頤東娛樂提供)

但姚亦晴在《大潮》卻是完全不一樣的角色,戲裡她飾演愛跳舞、有個性又懷有明星夢的女高中生,「不會太悲情又不用太自信高傲,相對而言反而是比較放鬆隨性的狀態,但也因為是自己第二部電視劇,所以還需要學習的地方很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