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怒PO良民證被打臉!辣模子涵再爆謊稱「北一女」

辣模翁子涵近來風波不斷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辣模翁子涵因被爆是連千毅包養的「後宮佳麗」之一,黑歷史也跟著被挖出來,不但被指是假千金,還捲入「太陽花女王」劉喬安仲介跨國賣淫案,儘管她怒PO良民證以示清白,也強調從未說過自己是千金,卻還是受到不少網友質疑。今(19)天有人再起底翁子涵6年前PO的一篇文章,當時她自稱北一女學生,實際上根本高職還沒讀完就遭到退學。

翁子涵曾以「高學歷正妹」身分上節目,並自稱是北一女。(翻攝自IG)

翁子涵2013年曾上綜藝節目「正妹愛讀書」單元,並以高學歷正妹身分被報導出來,她還特別把報紙翻拍PO上粉絲團,開心寫下:「哪天放影片好了!」有粉絲留言質疑她的學歷,她則回覆:「北一女哈哈哈!」

翁子涵曾以「高學歷正妹」身分上節目,並自稱是北一女。(翻攝自IG)

實際上,翁子涵在國中畢業後,就讀的是育達高職夜校,而非她在臉書中所說的「北一女」,而且還沒讀完就遭到退學,只有國中學歷而已。另外,翁子涵的國中老師近期接受採訪,也曾透露她到台北的高職就讀,「疑似結交了大她好幾歲的男友,因此出現了不良的行為,直到二年級上學期,就沒有再就讀。」

除此之外,翁子涵在臉書曬出一張「良民證」照片,澄清自己沒有前科,同樣遭打臉,有網友認為,「良民證」只能證明沒入監服刑過,舉凡緩刑、拘役 、罰金者一樣可以申請,而之前翁子涵涉入毒品案是遭緩起訴,加上該張「良民證」並非近期申請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