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聲援反送中決定做自己!謝和弦閃電解約華納音樂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男星謝和弦常在Instagram上有話直說,近日更頻頻更新文章隔海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。之前就曾寫道:「很久沒寫台語歌了,寫了一首台灣的歌,但華納音樂不敢發行,沒關係 我自己出錢製作,自己出錢拍MV」更直接點名想回陶山音樂了。不料今(18)日就閃電宣布解約華納音樂。

謝和弦宣布與華納音樂解約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謝和弦2014年簽進華納音樂後,2018年宣佈續約,不料今日卻突然發文寫道:「我老婆說我只要乖乖的聽話,靠這張臉其實可以賺很多錢,但我想聽自己心裡的話,那些年謝謝華納音樂,我們很和平的解約了,你覺得當偶像重要,還是台灣快樂重要。」

謝和弦在IG上宣布與華納音樂解約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華納音樂表示,如同謝和弦的社群發文所寫,雙方合約已吿一段落,正式結束合作關係,我們也祝福RChord的音樂之路繼續大放異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