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楊麗花《忠孝節義》番外篇!陳亞蘭讓觀眾決定大奸臣結局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陳亞蘭昨帶領新世代歌仔戲演員,一起宣傳歌仔戲舞台劇《黑家店2:萬古流芳》,她提到這齣舞台劇是《忠孝節義》第一單元「萬古流芳」的番外篇,劇中大奸臣游耀光害死許多人,所以舞台劇裡會增加與觀眾互動的橋段,現場觀眾可以決定關鍵角色結局是生是死,陳亞蘭笑說:「我們會讓觀眾替大家報仇,決定大奸臣要怎麼死,所以24場可以會有24種結局,就是要把游耀光給整慘!」

陳亞蘭宣傳歌仔戲舞台劇《黑家店2:萬古流芳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陳亞蘭(右)帶領歌仔戲舞台劇成員一起挑戰幽默喜劇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陳亞蘭還透露自己在編劇的過程中,特別增加一些高難度的考驗,因此游耀光在排練時,已經心驚膽跳,被整到氣喘吁吁,昨也苦笑說「害怕到時候現場觀眾會丟他雞蛋。」此外,陳怡真從「八點檔惡媳婦」路線大轉變,首度挑戰歌仔戲,又要演出舞台劇,直呼:「很可怕也很興奮,要直接面對觀眾!」

陳亞蘭作勢打游耀光飾演的大奸臣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《黑家店2─追殺萬古流芳》自11月2日至12月8日的每周末於西門紅樓2樓劇場演出,共計24場。西門紅樓所屬的台北市萬華區居民,可憑身分證或戶口名簿,免費索取2張票券。詳情請洽西門紅樓官網及臉書粉絲團查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