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狂!蕭秉治篡位阿信 飆出人生最高音

蕭秉治(左)飆出人生目前的最高音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蕭秉治和師兄五月天怪獸在「凡人MORTAL」演唱會完美合作《痛快世代》,他相當開心終於圓了夢,更不停自我挑戰,因此滿懷感謝表示「感謝怪獸哥寫出如此熱血的曲」。而怪獸每個笑容和眨眼他都能精準對接,「我有感覺最近獸哥五月天的電影演很多,眼神、笑容都是演員魂!獸哥帶我入戲」。為了突破自己的界限,蕭秉治在這首歌最後「痛快」兩字,飆出人生目前的最高音。

蕭秉治坦言在作詞時壓力很大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蕭秉治和怪獸在《痛快世代》MV中化身為「痛快世代音樂公司」夢想領隊,陪伴著身處亂世為夢想執著燃燒的人勇敢前進,其中一幕兩人對視而笑,怪獸一個笑容一個眨眼,蕭秉治都能接招配合,讓他直說:「獸哥演了很多,笑容和眨眼的時機都抓得很好,帶我入戲。」

《痛快世代》是由蕭秉治(左)寫詞、怪獸譜曲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《痛快世代》是由蕭秉治寫詞、怪獸譜曲,以往怪獸的曲都是配上阿信的詞,讓蕭秉治坦言在作詞時壓力很大,但怪獸也給他鼓勵,表示:「我一直很欣賞秉治的創作,他的詞有獨特味道,不能拿來跟其他人相提並論。」2人也在新歌上挑戰自己的極限,怪獸在吉他solo部份做了變化,而蕭秉治則是飆出人生最高音,讓人聽了熱血沸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