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熊海靈怒了!國慶喊韓「總統好」挨罰 回嗆:越罵我越紅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資深女星熊海靈主持高雄國慶,當場對高雄市長韓國瑜高喊「總統好」,讓國慶變造勢大會,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邱俊龍表示,國慶升旗典禮是用雄市政府公帑辦理,因出現爭議言詞部分,已決定開罰承辦廠商中天,對此熊海靈今(17)在夏威夷回應:「罰我就好」。

熊海靈(右)、韓國瑜。(翻攝台視)

熊海靈為韓國瑜去夏威夷拉海外僑胞的票,她氣回:「我只問一句,請問我喊『總統好』是犯了中華民國憲法哪一條,難道只能喊蔡英文『總統好』,是這樣嗎?提出證據來啊!還有,那天整個氣氛都很high,難道是罰全部的觀眾嗎?請問要罰大家嗎?今天是綠色恐怖嗎!」

韓國瑜(左)國慶日與戴國旗帽的主持人熊海靈同台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當天熊海靈對著韓國瑜喊「凍蒜」、「總統好」,並在現場炒熱氣氛,她今回應是全場鼓動,才脫口稱韓是總統,「不用罰什麼承辦單位,罰我就好!越罵我越紅!現在一堆1450罵我是老奶奶,請問我支持中華民國跟年齡有什麼關係,我沒有犯法!到底民進黨在怕什麼,這樣罰下去我告訴你選票會越來越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