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「屌」不起來? 小心甩尾被嚴重警告

周董在最新廣告化身賽車手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日前為某名錶擔任代言人,更在最新廣告影片中化身賽車手,駕駛跑車在歷史悠久的法國蒙雷里(法語:Montlhéry,又譯蒙麗瑞)橢圓形經典賽道上極速馳騁,營造在漂移旋轉的電光火石之間穿越時空。

事後周董也在IG分享廣告照片,留言:「哥不管做什麼都要第一,雖然累,但值得。」對於拍廣告當賽車手,周董似乎相當滿意。

周董曾主演電影《頭文字D》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而周董的最新車手造型,也勾起許多粉絲對他主演電影《頭文字D》回憶,有網友甚至表示:「拓海回來了!」更有人搞笑提醒他:「小心甩尾呀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