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露鳥被曝光 一早就被役政署叫去問話…

KID林柏昇服替代役,擔任公益大使團的主持人。(圖擷自KID臉書粉絲頁)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藝人KID林柏昇服替代役,被週刊報導露鳥跨坐同袍肩上拍照,役政署副署長沈哲芳表示,該署將對林柏昇做禁假的處分,也撤銷績優役男的資格。上午也找林柏昇詢問此事,林解釋是在嬉戲、鼓譟氛圍下所做的不雅動作和話語,對此也覺得懊惱、沮喪,承諾未來會謹言慎行。

KID林柏昇服替代役,在役政署公益大使團服役,今天出刊的鏡週刊報導,他裸露下體跨坐同袍肩上,還說要打手槍當屆退同袍的退伍禮物,週刊並稱役政署不聞不問。

役政署副署長沈哲芳說,對林柏昇這種脫序不雅行徑,該署不可能不聞不問,日前鏡週刊詢問時只說有屁股照,並未出示照片,因此當日回覆那是役男間在公益大使休息室的嬉戲行為,而今天看到週刊照片真的覺得不雅,傷害替代役男形象,已訓誡林柏昇,該署並決定對林作禁假處分,並撤銷下月中旬要表揚的「績優役男」資格。並將此作成案例,向替代役男進行法治教育宣導。

沈哲芳也說,林柏昇上午解釋,那是在公益大使休息室,因為同袍弟兄打成一片,在瘋狂氣氛鼓譟下,沒有想太多才做出不雅動作,如今被報導出來傷害替代役男和自己的形象,又被懲處和撤銷績優役男資格,感覺非常沮喪和懊惱。

「林柏昇其實在公益大使團工作很用心!」,沈哲芳說,林柏昇擔任公益演出的主持人,對每場公益演出都很用心,表現可圈可點,因此自治管理幹部才會推選並評核選為績優役男,林柏昇也對被選為績優役男覺得很開心和榮耀。

沈哲芳表示,公益大使團在署內有自己的休息室,彩排、討論節目安排和後製等工作,林柏昇不雅照就是在休息室拍的,平常不會有團員以外的人在該休息室。

據了解,多位藝人服替代役時,都進入公益大使團表演,像歌手韋禮安、蘇打綠樂團鍵盤手龔鈺祺、嘻小瓜…等人,都為公益大使團表演加分不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