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KID替代役玩很大! 露鳥跨坐同袍、放話辦公室打手槍

藝人「KID」林柏昇被週刊爆料服役期間舉止荒唐,曾經在辦公室裸露下體騎在同袍身上,甚至在同袍屆退時,揚言在辦公室打手槍,作為退伍禮物。(翻攝自KID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KID」林柏昇今年4月入伍服替代役,目前在南投的役政署「公益大使團」服役,但卻被週刊爆料服役期間舉止荒唐,曾經在辦公室裸露下體騎在同袍身上,甚至在同袍屆退時,揚言在辦公室打手槍,作為退伍禮物。

KID曾經在臉書上要大家等他,1年後再會。(翻攝自KID臉書)

鏡週刊》報導,KID曾在辦公室內,上半身穿著替代役制服,下半身裸體跨坐在一名同袍肩膀上,生殖器直接頂著對方的後腦勺,其他人則在旁邊起鬨拍照,行為非常誇張。另外,KID還曾在通訊軟體群組,貼出一張辦公室的照片,向同袍表示「我要告訴你一件事,我今天這發,送給你當退伍禮物,辦公室沒人就是要打起啦。」還有人起鬨說「錄影起來、丟我桌上」。知情人士說,KID說的「打起啦」,就是打手槍。

知情人士透露,KID有時候還會帶著其他役男到夜店狂歡、到處吃喝,有一次他當著其他同袍的面,與一間餐廳的外籍老闆娘打情罵俏,KID甚至主動拉開衣褲,露出奶頭、內褲,並要求老闆娘比照辦理。該知情人士還說,KID的行徑荒唐,役政署卻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,不僅讓KID放榮譽假,甚至還讓他當選「績優役男」接受表揚,讓人傻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