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獎金被老爸A走!Sandy驚覺真相隔空怒飆吳宗憲

《一呼百應》吳姍儒(右)驚覺獎金被老爸A走。(公視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、吳姍儒主持公視益智節目《一呼百應》拿下金鐘「益智及實境節目獎」、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」2項大獎,日前節目主題「金鐘節目主持老幹新枝大對決」找來卜學亮、小兵PK新生代後輩大霈、「瑪莉亞」葉欣眉。

節目搶問「金鐘獎獎勵獎金有多少?」葉欣眉立刻搶答「10萬元」,笑說因為沒有得過所以很在意,沒想到此答案卻讓吳姍儒傻眼,原來是當初她跟爸爸吳宗憲第一次獲得金鐘獎時,當時吳宗憲告訴她獎金總共是五萬,一人兩萬五,吳姍儒直到節目提問,才知道獎金竟然有10萬元,氣得向鏡頭大喊「爸爸,請不要汙你女兒的錢!」

《一呼百應》吳姍儒、小兵、卜學亮、大霈、葉欣眉、黃子佼。(公視提供)

葉欣眉師承綜藝大哥大胡瓜,相當尊敬瓜哥的她,就連上節目也不忘尊師重道的精神,節目中出現一題「哪位主持人創下金鐘獎摃龜15次最高紀錄?」,明知道答案就是胡瓜,葉欣眉卻選擇不回答,還表示「我寧願不拿獎金,這題我也不捨得講出瓜哥的名字,我真的不要。」黃子佼笑說:「能夠跟在瓜哥旁邊,不油條是不行的。」卜學亮也表示自己被稱為綜藝老油條,沒想到現在新油條出現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