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答案揭曉!國民黨3件事把館長從深藍逼成反韓悍將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館長」陳之漢在網路上一向有話直說,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曾在直播上答應不會落跑,最後卻完全沒遵守約定感到相當失望,之後更連批國民黨。昨日他在直播中更一一列舉出無法繼續挺國民黨的原因,首先是因為國民黨議員鄭聚然過去竟脫口:「管他什麼統戰,誰給錢就是爸媽。」如此降低國格的言論,讓館長怒轟:「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,國民黨給我的印象不是0分,是倒扣100分。」

館長自揭開始反國民黨的原因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第二件是當初同性婚姻合法通過後,國民黨立委揚言拿回多席次後要改回來,館長表示,「這時我對國民黨的負分到了負200分。」第三件則是國民黨議員質詢時提議要建置同性戀專班,之後更對館長提告誹謗侮辱,讓他再轟:「這時侯我對國民黨負了300分。」

館長更補充點出當時中國軍機繞台,「國民黨還去罵民進黨,是腦袋壞了?中共派飛機來挑釁,國民黨一句話都不敢吭。這種種跡象,我真的沒辦法再支持國民黨。」尤其是之後又有與詹江村一來一往的隔空開戰,都讓館長爆氣表示被告的原因千奇百怪,甚至扯出全台灣年輕人會罵髒話都是因為學館長,讓館長相當無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