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橋聖子捧奶讚台男 獻出珍貴處女秀

高橋聖子被譽為「巨乳寫真界的救世主」。(禾力文創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日本「無重力美乳」女優高橋聖子(高橋しょう子)萬聖節絕美登台,將為台灣粉絲獻出首次見面DJ秀,她2016年由寫真偶像出道,被譽為「巨乳寫真界的救世主」。擁有完美身材比例的高橋聖子舉手投足總讓粉絲瘋狂,轉戰暗黑AV界更是熱銷榜的常勝軍。曾多次受邀來台的高橋聖子,對台灣粉絲的熱情印象深刻,覺得台灣男生既溫柔又有禮貌。

高橋聖子要來台灣。(禾力文創提供)

高橋聖子左乳快露出來。(禾力文創提供)

高橋聖子熱愛音樂,擅長吉他的她曾組樂團「荷爾德林(Hölderlins)」,還曾來台現場演出,讓粉絲感受到她專注彈吉他的搖滾魅力。高橋聖子在拍片之餘仍會固定練習吉他與音樂創作,為了這次粉絲見面DJ秀,更是幹勁十足,卯足全力練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