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田中千繪被「愛情滋潤」 談范逸臣終鬆口給答案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星田中千繪2008年拍攝《海角七號》走紅,之後戲約不斷,加上外型亮眼,在台灣累積了不少粉絲。她今(14)出席「蓓朵娜」發表記者會時表示,除了保養品能讓面容狀況更好,「愛情也可以讓人更滋潤」;被問到有沒有與范逸臣聯絡,以及目前有沒有戀愛對象時,她也大方給出答案。

田中千繪今日參加保養品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36歲的田中千繪是日本彩妝大師田中東尼的女兒,17歲時在日本出道,再闖進台灣演藝圈成為《海角七號》女主角,知名度大開,久未露面的她說,自己20歲就開始保養,且平時盡可能不曬太陽,也會去跑步促進新陳代謝,自嘲年紀大了很在意眼袋變得明顯,之前曾試過小黃瓜敷臉,但由於前置作業太麻煩,還沒看見成效就先放棄。

田中千繪表示跟范逸臣偶爾有聯絡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田中千繪主動提到「愛情也可以讓人更滋潤」,但隨後解釋「自己愛自己也是愛情」,讓人不免好奇她與「十年緋聞」對象范逸臣的互動,她大方的說:「私下偶爾還有聯絡。」目前有戀愛對象嗎?她篤定的說:「沒有!」隨後則開玩笑表示:「但粉絲的追求倒是很多。」而媽媽從來不干涉她的愛情世界,只希望她能快樂就好。

提到馬如龍,田中千繪忍不住鼻酸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記者會進場前有小提琴家演奏《國境之南》,由於田中千繪過去和馬如龍合作《海角七号》深受對方照顧,聽到這首音樂時,她也立刻想到馬如龍及茂伯,怕再次淚灑現場因此並未多談起。她透露,自己有參與一部網路劇作品,目前正在等待播出,也希望往後可以挑戰音樂劇,更俏皮地說:「我喜歡唱歌,但跟『會唱歌』是兩回事。」一直都在練習並等待機會的她,還放話「音樂劇隨時來找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