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癌細胞擴散面癱…女星患PTSD 哭到枕頭濕「想脱離痛苦」

李明蔚抗癌7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9歲港星港星李明蔚,2012年罹患罕見腺樣囊性癌,演藝事業被迫中斷,7年來癌細胞擴散全身,甚至出現面癱、口齒不清等情況,她上月開刀治療,病情反反覆覆,11日透露患上創傷壓力症候群(PTSD)。

李明蔚上月開刀,治療無法眨眼症狀。(翻攝自臉書)

李明蔚上月開刀治療無法眨眼的問題,術後病情反反覆覆,出現半身麻痺、發燒、流鼻血,「全身痠痛,睡也睡不好!動一動也讓我流眼淚!很想快點脱離這種痛苦的感覺!」近日狀況好轉,她感動直呼:「有種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的感覺!」

李明蔚11日提到,病後患上輕微的創傷壓力症候群(PTSD),「有時候會感到害怕,心跳很快,在夢中哭泣起床後枕頭也濕了!」嚴重時聽到「驚」這個字,就會不自覺流淚,現在仍在努力克服中,「我明白不是一定會成功,但知道自己盡力過,努力過,爭取過,就算最後有什麼結果我也無怨無悔!」粉絲也留言鼓勵,希望她能勇敢面對,早日康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