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高雄拚工作 林志玲陪母親做這件事

林志玲(右)曬與媽媽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6月6日結婚之後,就和老公AKIRA往返全世界,繼續工作,雖然外界關心做人進度,但是目前林志玲還沒有傳出好消息。這兩天,AKIRA正在高雄電影節,為自己的日本片做宣傳,相當努力,而林志玲在今天,釋出媽媽吳慈美合照,關愛之情溢於言表。

林志玲與媽媽感情非常好。(翻攝自臉書)

吳慈美在林志玲走紅的時期相當活躍,並且熱心與政治活動,但後來因身體健康因素,較少出現在螢幕之前,林志玲這些年雖然一直在海外奔波工作,但是只要母親相關的事情,都會親自返國照料,與母親的感情非常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