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志玲老公AKIRA高雄亮相!遇民眾嗆韓國瑜淡定微笑

林志玲老公AKIRA以嘉賓身分現身高雄電影節。(記者吳琬婷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高雄報導〕2019高雄電影節今(10)晚在高雄市圖書總館開幕,林志玲老公AKIRA以嘉賓身分現身,他首度以「台灣女婿」身分在台公開露面,身穿灰色格紋西裝外套、梳起油頭,帥氣登場,開心揮手打招呼,新婚幸福洋溢藏不住,也讓現場鎂光燈閃不停,他演出的短片《燦爛星空下》則在晚間放映。

不過,開幕典禮上也碰上意外插曲,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台致詞時,有民眾在台下大喊,問韓「開幕片不能在中國上你有什麼感想」,韓國瑜則請對方出去講、不要打擾現場民眾,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。

AKIRA碰到意外插曲依然淡定、微笑始終掛臉上,大合照時,184公分高的AKIRA有禮貌地將主位讓給開幕片《火口的二人》導演荒井晴彥及高雄市長韓國瑜,但他站在旁邊仍是鎂光燈焦點,導演鄭有傑則是默默躲到一旁,刻意遠離韓國瑜,畫面逗趣。另外,開幕儀式上並沒有安排AKIRA單獨拍照環節,但他因應媒體需求,特別在開幕儀式結束後,出面給媒體單獨拍照,態度相當親民配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