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繡惠被告知「大腸癌末期」!急交代後事結果卻反轉

楊繡惠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大腸癌發生人數連續第11年盤踞10大癌症之首,資深女星楊繡惠日前上節目透露,自己有天因半夜昏倒被送到醫院檢查,結果檢查出大腸癌指數超標,如果要確定是不是「大腸癌」,需要等10天後報告結果才出爐,不過心急的她透過朋友求神問卜,沒想到卻被告知「大腸癌末期」,讓她當下崩潰,並急著交代後事,沒想到10天後自己看完報告結局卻反轉了。

楊繡惠被檢驗出大腸癌指數超標。(翻攝自YouTube)

楊繡惠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,自己有天半夜起床尿尿,突然頭暈目眩在廁所昏倒,趕緊送醫後,先抽了血,醫師告訴她「妳什麼都正常,可是妳獨獨有一樣,大腸癌指數超標,超標到非常非常的異常」,要楊繡惠馬上安排大腸鏡檢查,不過這報告一等就需要10天,讓楊繡惠內心十分忐忑。

楊繡惠曾被告知大腸癌末期,急著交代後事。(翻攝自YouTube)

楊繡惠驚嚇後趕緊向朋友訴苦,而朋友告訴她,她認識了一位相當靈驗的仙姑,對方把楊繡惠的生辰八字交給仙姑,對方直接斷定是「大腸癌末期」,楊繡惠聽了情緒崩潰,並急著想著交代後事,該把自己的財產如何分配。怎料到了回診當天,做完大腸鏡檢查,楊繡惠麻醉一退,姐姐卻回她:「妳又沒怎樣!」她鬆了一口氣,這時才發現只是虛驚一場。

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表示,大腸癌指數(CEA),大部分正常值是在5以下,超過7大多會被認定一定有問題,必須趕緊做多處精密檢查,除了腸胃鏡之外,肺部也要檢查,因為抽菸也會影響到CEA檢測,以及肚子電腦斷層可檢查淋巴瘤。最後醫師則建議,還可以再做低劑量電腦斷層,以防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