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時代》煥奇爆拍攝內幕 人生下一步曝光

黃少谷從8點檔殺青後,規劃去日本旅行充電。(喜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黃少谷日前結束民視8點檔《大時代》拍攝,感性跟劇中角色孫煥奇告別,他回想起當初第一次進8點檔劇組,一場跟哥哥馬俊麟吵架,哭說自己有心臟病的戲碼,不擅表情管理的他,竟哭到眼淚、口水齊發,NG好幾次壓力爆表,一下戲劇組演員就來擁抱他,替他加油打氣,讓他至今想起仍覺得十分溫暖。

結束拍攝後,黃少谷去逛夜市仍被熱情影迷包圍,他開心表示:「走在路上常常被認出來,身邊有很多好朋友比較常說,要跟我拍照給他們的爸爸媽媽看,跟自己的父母炫耀和我是好朋友,以前的同學會來粉絲團留言加油,讓我有點開心可以跟好久不見的同學再次聯絡。下一步要好好的回到音樂人的位子,希望經過這幾年的累積,可以寫出更好的作品。」

他經過一年不眠不休拍攝,下一步也要專心回歸音樂創作,希望寫出好作品。現他趁休息空檔充電、陪家人,也計劃去日本走走找尋靈感。37歲的他,先前去參加好兄弟婚禮,再被問到婚事,他笑喊去了好友婚禮,真心覺得想結婚,現階段真的要要好好存錢,希望先有了銀子、房子之後,再來添妻子和兒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