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大時代》男星「激烈衝突」馬俊麟 痛哭爆內幕

黃少谷爆料《大時代》內幕。(喜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黃少谷在民視《大時代》殺青後,在臉書感性po文表示「再見了!孫煥奇⋯感謝你一年的陪伴,一次又一次的挑戰,謝謝你沒有放棄,努力的面對每一次演出,字裡行間充滿折不捨和感恩」,他也自曝印象最深刻的戲,竟是和馬俊麟大吵。

黃少谷在劇中飾演孫家二少,他回想第一天進組拍攝八點檔,有場戲是跟哥哥馬俊麟在房間吵架,哭喊自己有心臟病,他努力的哭到眼淚和口水狂流,也因為角度不好看重拍了好幾次,走出攝影棚後,所有演員知道他壓力很大,紛紛上前擁抱安慰,讓他相當感動。

雖然戲已下檔,但他近日去逛夜市時,仍被熱情觀眾包圍,黃少谷開心地說:「走在路上常常被認出來,身邊有很多好朋友比較常說,要跟我拍照給他們的爸爸媽媽看炫耀和我是好朋友,以前的同學會來粉絲團留言加油,讓我有點開心可以跟好久不見的同學再次聯絡。下一步要好好的回到音樂人的位子,希望經過這幾年的累積,可以寫出更好的作品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