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嫁大24歲CEO不被看好 劉伊心婚後現狀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劉伊心與大24歲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,兩人曾因年紀差距,戀情不被看好,不過兩人時常放閃曬恩愛,2年前舉辦完有氧甜蜜婚禮後,近日更是喜得一女牙子。劉伊心發現自從前世情人出生後,老公送上大禮,將家裡客房重新裝修,更堅持要打造成全無毒環境,包括使用法國進口木扣地板、健康隱密的百葉窗,系統櫃還特地客製化尿布台跟靠墊繃布區域,就是要讓女兒成長的舒適安心,最後更是將整間房都漆上全天然礦物塗料的夢幻甜美粉蜜桃色,讓她吃醋了。

劉伊心為愛女打造優質環境。(歐雅系統家具提供)

劉伊心說,結婚2年後產下女兒,什麼都想給她最好的,所以為了讓女兒有個很棒的成長空間,加上自己有主持幸福空間節目多年,夫妻倆費盡心思跟廠商討論、參與設計,老公更是堅持要大動作整修,細節全不馬虎,「他說要給女兒全新、開闊的夢幻空間,所以將客房與更衣室打通,變成一個含衛浴的套房,最後還將牆壁全部漆上粉桃色,簡直把女兒當小公主在寵。」

劉伊心為愛女打造優質環境。(歐雅系統家具提供)

劉伊心提到,女兒的房間不僅利用客製化的系統櫃當隔間,上面還設計換尿布的平台,相當方便;同時底下的收納櫃外還有蹦布設計,女兒長大後遊戲也不會撞到受傷。最讓劉伊心滿意的還有防刮、耐磨、防水、防焰、安全零甲醛的法國原裝木扣地板,以及可以防止現代人最害怕的PM2.5及塵蹣的百葉窗,還能機動調整房間的整體明暗度。另外,還有新手爸媽都不可少的空氣清淨器跟洗地機,「因為老公說寶寶房不能掃地或有灰塵,但又不能拖地,因為拖把太髒。然後女兒用的水也要很仔細,所以裝了全室水源去氯,要讓寶寶每天都能安心洗澡。好在有這些優秀的現代家電幫忙,要不然真是在考驗媽媽我的智慧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