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原創漫畫改編影集 發揚「越在地越國際」精神

《神之鄉》於近期完成前導預告片。(映畫製作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《神之鄉》是人氣畫家左萱首部長篇台灣原創漫畫作品,以關聖帝君大溪遶境為主題,近來將改編成影集,影視授權已由曾經將《第八號當舖》、《危險心靈》、《秦俑》等知名文學作品改編成受歡迎劇集的資深製作公司「映畫製作」取得,目前開始陸續進行前置作業,將於農曆年後正式啟動,令人萬般期待。

《神之鄉》是人氣畫家左萱首部長篇台灣原創漫畫作品,將改編成影集。(映畫製作提供)

據了解,《神之鄉》每集製作費高達500萬,整部戲10集,總預算超過5千萬,映畫製作董事長郭建宏表示:「究竟什麼樣的戲劇題材能代表台灣,相信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,我們想像的故事背景要有十足台灣代表性,除了能呈現出台灣的文化獨特性,重要的是要有感動閃耀的人物情感,著墨人與鄉土間的牽絆,將台灣的人文帶上國際舞台,才能真正的發揚『越在地、越國際』的台灣精神,看過漫畫《神之鄉》,我們相信我們找到了這樣的故事。」

《神之鄉》前導預告片。(映畫製作提供)

《神之鄉》一出版便贏得第十屆日本國際漫畫賞銅獎,還代表遠赴法國參加安古蘭國際漫畫節,也受邀在法蘭克福書展台灣館展出。這次改編成影集,將由《引爆點》新生代編導夫妻檔莊景燊和王莉雯攜手合作,並已於近期完成前導預告片,將赴10月法國坎城影視內容交易展 (MIPCOM) 以及東京國際電視展。11月的台北電視內容交易展及創投媒合會,該劇也會是參加創投媒合簡報的重點作品之一,並已受邀加入12月於新加坡舉辦的「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Asia TV Forum (ATF)」的 Taiwan pitching 行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