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izzy Bac成軍20年盼成先鋒 金曲勁敵現身笑喊承讓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樂團「Tizzy Bac」成軍20週年,將於12月14日於天母體育館舉辦「鐵之貝克 XX」演唱會,今(8)日舉辦記者會,邀請閃靈團長Doris站台,今年閃靈打敗Tizzy Bac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,Doris謙虛的說是對手承讓,被笑虧:「妳也太官方了吧。」

Tizzy Bac成軍20年,將舉辦「鐵之貝克 XX」演唱會。(相知音樂提供)

演唱會當天剛好碰到黎明攻蛋,團員們笑說他們的觀眾不同,因此不會太擔心,被問到將來是否想唱上小巨蛋?鼓手前源表示若有機會當然不會排斥,但他們希望把重心放在如何完美呈現表演,主唱惠婷也說他們會「在適合的時間做適合的事情」,也透露此次演唱會的嘉賓不會讓大家失望,絕對會非常酷炫帥;惠婷坦言一轉眼便過完20年其實很可怕,並說台灣樂團的累積不像歐美國家這麼久,希望他們能成為先鋒者,繼續迎接下1個20年。

Doris(中)為Tizzy Bac站台。(相知音樂提供)

兩人也表示從年初便開始討論演唱會,將是有史以來最豪華的陣仗,若是秒殺會考慮加場,笑說票房壓力是落在老板身上;前源的老婆巴鈺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,走紅毯時的戰服令人驚艷,當天前源在國外工作,有收到老婆傳來的照片,笑稱「聽說很辣」,雖然老婆最後未得獎,前源仍肯定她的努力,並說:「可以被看見是實質上的支持,入圍對她來說是很大的鼓勵。」門票將在10日中午11點11分開賣,購票請洽iNDIEVOX售票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