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預言國慶日「舔共藝人全龜縮」 怒譙:準是狗娘養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中國向來好大喜功,為慶祝建國70週年,大動作舉辦閱兵典禮,許多舔共藝人紛紛求表現,急忙PO出五星旗照片獻祝福,希望祖國看到他們的忠誠。對此,「館長」陳之漢PO出台灣國旗照表示:「希望10/10國慶日,台灣藝人能敢po微博。」

館長希望台灣藝人硬起來,可以在國慶日當天PO國旗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館長對於舔共藝人相當不齒,他表示:「希望10/10國慶日,台灣藝人能敢po微博,這張照片加上一句,中華民國108年生日快樂,我敢保證沒人敢po你信不信?」

對於許多藝人想兩面討好,館長更嗆說:「翻牆不愛黨,愛黨不翻牆,翻牆又愛黨,準是狗娘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