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封后「似夢慚愧」洩心聲 梧桐妹火速呼呼

賈靜雯與金鐘獎座翻糖蛋糕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賈靜雯出道29年,終於以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首度入圍金鐘,並不負眾望拿下最佳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她今在IG吐心聲:「昨晚好似一場夢⋯這夢真實但又虛幻⋯出道29年,第一次入圍金鐘女主角(有點慚愧)一入圍就給我如此大的肯定!這不是幸運加幸福是什麼呢?」

她透露經紀人擔心沒拿獎,先做了獎座翻糖蛋糕,其實我的心早已得獎了!因為《與惡》的喬安早已被觀眾肯定,這已是我心中的最大獎,謝謝愛我的你們!!!!因為上台的感覺真的太不真實了⋯這一切的情緒一直到車上打給我先生及媽媽才突然潰堤⋯止不住感動的淚水就這樣一湧而出⋯原來我是壓抑住,慶功回到家已凌晨四點,看著熟睡的家人才覺得真實。」大女兒梧桐妹也立刻留下親吻符號以示恭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