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鈞甯爆「被邱澤利用」不舒服 高速進展內幕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邱澤、張鈞甯被直擊甜蜜約會兜風,爆出熱戀,邱澤隨即Man爆認愛,「努力追求中,請大家祝福。」然而張鈞甯透過經紀人回應,卻與邱澤不同調,「感謝抬愛,近期鈞甯的傳聞比較多,給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,十分抱歉。鈞甯很享受當下忙碌的工作狀態,其他的事情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。」被外界解釋為打槍,張鈞甯密友也出面解釋原因。

張鈞甯。(翻攝自臉書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張鈞甯友人透露,她夜會邱澤而且「車內高速」曝光後,媽媽頗有微詞,還為此數落她一番,張鈞甯本身對邱澤公開示愛,也是一頭霧水,因為她對邱澤雖然不是沒好感,但目前關係未到,也不排除未來發展可能性;邱澤第一時間公開坦言「追求中」,讓她有種「不舒服」、「被利用」的感覺,不知道身旁的人還有誰能相信。

一名一直把張鈞甯當妹妹愛護的男藝人就直言,他也認識邱澤,但邱澤過去情史實在讓人不太放心,加上邱澤個性向來孤僻,他認為張鈞甯適合更好的人來給她幸福,但如果最終兩人真的在一起,他還是願意給予祝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