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鍾欣凌擊敗勁敵奪迷你戲后 噴淚謝恩師:諧星也會演戲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吳朋奉以公視人生劇場《第一響槍》奪下迷你劇集戲王,他在台上擔任頒獎人,一打開得獎名單看見自己名字,當場愣住數秒說不出話,直呼:「這真的是很大的驚喜」。被稱作「死亡之組」的迷你劇戲后則由鍾欣凌以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-貓的孩子》擊敗勁敵王琄、謝盈萱、尹馨獲殊榮,她喜極而泣,感性表示教育真的很不容易,要為自己跟下一代做對的事情,還笑說造型師告訴她「你!不用減肥!胖胖地上台就很漂亮,所以我,真的沒有減肥!」

迷你影集的影帝吳朋奉(左)與影后鍾欣凌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吳朋奉以實力奪下迷你劇集男主角獎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吳朋奉表示拍《第一響槍》看到年輕人認真打拚的精神,「我真的覺得台灣很有希望。」他回到後台受訪時還沒回神,坦言從沒想過自己會拿獎,本來他想在台上玩遊戲,「得獎的是~吳朋奉...沒有得獎」,吊吊台下入圍者胃口。對於評審說他是「台灣的艾爾帕西諾」,唯一缺點是沒有艾爾帕西諾帥,他笑回:「沒有帥那是評審說的!」

鍾欣凌開心自己在死亡之組殺出血路,勇奪迷你影集戲后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鍾欣凌從「死亡之組」中拿下迷你劇戲后殊榮,她說:「謝謝天上爸爸還有李國修老師,我想他們應該是跟眾神明喬了很久,才能讓我拿獎。」並表示教育真的很不容易,要為自己跟下一代做對的事情,相信老公應該在家開心到大叫、女兒在家跳床,「可以演《貓的孩子》很幸福,我是諧星,我會演戲,謝謝大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