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》左左右右金鐘賣萌場面僵 網友:老了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11歲女團左左右右與金鐘戲王吳政迪頒獎,台上賣萌一直說想得金鐘,「拜託評審please」,不料網友看了卻一陣反胃,普遍評價不高。

左左右右與吳政迪(右)同台頒發獎座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左左右右與吳政迪今頒發動畫節目、兒少節目及主持人獎,因左左右右與香蕉哥哥以《就是要PLAY》入圍兒少節目主持人獎,兩人在台上手捧著臉搖晃身體頻喊想得獎,在台上狂賣萌,但網友顯然不買單:「有需要聊這麼多?」、「老了」、「尷尬」、「誰寫的腳本」、「相較以前確實是老」。

左左右右與香蕉哥哥(中)以《就是要PLAY》入圍兒少節目主持人獎。(影視中心攝影組)

左左右右宣布得獎者前,直接喊「得獎的是左左右右」,結果得獎的是Lan-pao(薛紀綱),兩人表情瞬間垮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