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周興哲金鐘表演放閃女友!最想看「主播那部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明(5)日將在金鐘獎頒獎典禮上壓軸演出,他今彩排時試唱夯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主題曲《別讓我走遠》和梁靜茹的《彩虹》,坦言首度站上三金舞台,壓力大到睡不著,睡前瘋狂記歌詞,比向女友告白還緊張。周興哲也提到自己看過今年入圍幾部戲劇作品的預告片,羞說:「最有興趣的就是主播那部。」意指《與惡》,馬上引來一陣笑聲,還被虧他與承辦單位三立電視台特別有緣,因為女友趙岱新為前三立主播。

周興哲對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印象深刻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而周興哲演唱時,背後大螢幕播映本屆入圍戲劇的精彩片段,讓人感動,他受訪時提到未來也想往戲劇、電影發展,至於是否想演出「記者」角色,他回:「我的口條可能沒有那麼好,要演的話可能要先上課。」

周興哲不怕自己的演出被拿來跟韋禮安比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周興哲今日進行金鐘獎表演彩排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此外,上一屆金鐘獎的壓軸表演是韋禮安,會不會擔心被比較?周興哲大方說:「不會欸!其實,我覺得每個歌手都有他獨特吸引人的地方,所以才會有不一樣的歌手,我相信周興哲的表演就是會有他的不一樣,然後他的感動跟他的正能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