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力女超人同台尬黑豹妹!捲入恐怖殺人懸案

〔記者吳琬婷/綜合報導〕繼2017年福斯影片推出謀殺案小說翻拍電影《東方快車謀殺案》引發全球熱烈的迴響後,由「謀殺天后」作家阿嘉莎克莉絲蒂所撰寫的系列著作《尼羅河謀殺案》也確定開拍了!續集新作將延續《東方快車謀殺案》大偵探「赫丘勒白羅」的旅程,故事前往非洲大陸的埃及,展開一場最詭異並更加懸疑驚悚的離奇謀殺案調查,電影將在倫敦近郊的Longcross Studios開拍,更將遠渡埃及實地拍攝。

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(左)和「黑豹妹」莉蒂西亞萊特(右)在《尼羅河謀殺案》中同台飆戲。(合成圖,翻攝自IG)

《尼羅河謀殺案》再度由鬼才大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回歸執導演筒,並同樣演出大偵探「赫丘勒白羅」,在《東方快車謀殺案》時憑著好人緣,吸引一票好萊塢重量級大咖參與演出。這次再度邀請到更多一線卡司來加入,包含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、《紳士密令》艾米漢默、「黑豹妹」莉蒂西亞萊特、上集有演出的湯姆貝特曼、《驚奇隊長》女星安妮特班寧、《阿舍正傳》羅素布蘭德、《女王與知己》阿里扎勒、《權力遊戲》蘿絲萊斯利等,眾星互飆演技,要讓觀眾猜不出誰才是兇手。

《尼羅河謀殺案》揭曉超豪華演員陣容。(福斯提供)

在《尼羅河謀殺案》中,赫丘勒白羅展開他的埃及冒險之旅,乘坐在一艘奢華浪漫的渡輪上,同時也是踏上一場偵查一起蜜月恐怖凶殺案的驚悚之旅。這個以戀愛為題但卻隱藏著致命危機的險惡故事,有著詩情畫意的迷人景色襯底,同時又充滿著令人震驚的劇情曲折,當然少不了不到最後一刻都猜不出兇手的驚人結局。

肯尼斯布萊納說:「激情的犯罪總是危險地迷人,阿嘉莎克莉絲蒂刻畫了一篇情緒錯亂、結合暴力犯罪的故事,電影有著錯綜複雜的劇情轉折、美不勝收的沙地場景,並且還能再度在大銀幕上享受65毫米膠卷拍攝的電影畫面。」《尼羅河謀殺案》預計於2020年10月8日在台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