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子佼「製造尷尬」踢鐵板 主持金鐘想逼哭張小燕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黃子佼今(2)出席「匠心・獨具」時間藝術展,他上週在廣播金鐘獎鎩羽而歸,遭評審點評「主持會冷掉的感覺」。他解釋是在節目裡做實驗,「不想把節目塞滿,所以有時放慢速度或減少播的歌,故意製造尷尬,沒想到變成我的致命傷」。節目雖然因此增加許多聽眾,但黃子佼感慨:「換來收聽率,失去金鐘獎。」 不過他大氣表示,既然選擇報名就一定尊重遊戲規則,只是明年可能改報其他獎項。

黃子佼希望在金鐘獎弄哭張小燕。(記者李依純攝)

身為廣播金鐘、電視金鐘的雙料入圍者,黃子佼原先期望能一手拿一座,但隨著廣播金鐘獎摃龜,他看開地說:「廣播沒啦,這禮拜就無所謂,沒拿也無所謂。」反倒是要主持本屆電視金鐘獎讓他更為焦慮。黃子佼今年將搭配金馬影后謝盈萱及乱彈阿翔、吳姍儒、Lulu一起串場,他坦言無法想像和戲劇咖、音樂人能擦出什麼火花,因此特別擔心出現忘詞、脫稿演出等尷尬場面,尤其是乱彈阿翔至今未聯絡他,「乱彈阿翔是第一個確認,但到現在已經典禮前3天,還沒聯絡過」,倒是謝盈萱相當認真,昨天還傳腳本的改稿給黃子佼。

被問到最擔心哪位搭檔?黃子佼說:「頭痛的還是Sandy跟Lulu,因為外面都說她們有瑜亮情結,不能讓他們太和樂,但又怕酸過頭被罵。」他也提到,今年因為金鐘頒發終身成就獎給師父張小燕,意外讓他很痛苦,「希望小燕姐開心,看能不能弄哭她,但很難想像的是,小燕姐縱橫演藝圈60幾年,很多很珍貴的照片找不到,用了會被告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