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龍劭華走出國際!奪「東京影帝」 激動喊:揚眉吐氣了

龍劭華在《忘川》表現精湛。(華視提供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華視金選劇場《忘川》獲得日本最高榮譽獨立電影獎「最佳男主角」和「最佳編劇」,並入圍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、和最佳配樂,龍劭華獲知得最佳男主角說:「謝謝導演,讓我在國際上揚眉吐氣!」表示能在這麼多國家參與的獎項中,脫穎而出非常榮幸。

龍劭華在《忘川》劇中飾演江一生,在29年前犯下殺人案逃亡,因此拋家棄子、隱姓埋名,成為官二代的保鏢,然而在30年法律追溯期將屆滿之際,意外地在一場搖頭派對上與親生女兒相遇,看著女兒淪為傳播妹,心痛卻也無法為她改變命運,最後還送嗑藥昏迷的女兒到醫院急救,還來不及與親人相認就面臨了生離死別。

談到角色上的詮釋,龍劭華說:「以往拍戲角色都比較外放,肢體語言、臉部表情都比較多,而江一生這角色臉上比較沒有七情六慾的表情,肢體語言也比較少。」對於這次沒有入圍金鐘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,龍劭華表示有入圍另外兩個大獎已經很滿足,應該留點機會給別人!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