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韓粉崩潰啦!韓國瑜看《返校》 被酸蹭熱度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話題台片《返校》掀起話題,全台票房已突破1.2億,電影上映前曾遭「韓粉」抨擊甚至喊話抵制,不過韓國瑜本人今(28)日下午正式到大銀幕欣賞該片,但致詞時雖呼籲大家要支持國片,卻完全避談片中白色恐怖背景。

韓國瑜進戲院看《返校》。(記者陳文嬋攝)

《返校》以戒嚴時期白色恐怖為背景,上片前一度被「韓粉」攻擊,批該片「醜化」白色恐怖,反被酸「白色恐怖不需醜化,本來就很醜陋」。而韓國瑜今天下午大約2時左右現身影城,不少人看到他現身相當驚喜,他進影廳前不忘手比「噓」希望大家小聲一點,還豎起大拇指回應。

台片《返校》全台票房已破1.2億。(影一提供)

而昨天韓國瑜要去看《返校》的消息一出,就有不少網友表示「韓粉喊抵制,市長去支持」,直說「韓粉要崩潰啦」,笑言「不知該推還是該吐槽」。而今天台灣基進中央黨部新聞與情部副主任張博洋也批評,韓國瑜明顯是來蹭《返校》的熱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