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祖平不忍了!爆「最不想跟王瞳對戲」原因曝光

江俊翰(左二)、江祖平(右二)在《大時代》殺青後狂爆真心話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民視《大時代》下台一鞠躬,接棒的《多情城市》延續氣勢,收視率稱霸八點檔時段,不過《大時代》演員群江俊翰、江祖平、成潤、韓宜邦、余秉諺及李又汝等日前上由小路、阿甘主持的網路節目《娛樂超skr》,就忍不住吐露真心話;成潤說,聽到「殺青」就只想把劇本丟掉,韓宜邦則想對角色「志開」說「你爛透了」;第一次上節目的李又汝,則被主持人作勢拿假蟑螂而嚇哭,江祖平也不改大砲本色,語出驚人爆料「最不想跟王瞳對戲」。

成潤在《大時代》中首次擺脫腹黑角色,飾演憨厚老實的「楊大業」深受觀眾喜愛,成潤說,這讓他拍戲就像度假一樣,每天都好開心,只是台詞太多,讓他聽到「殺青」兩字,馬上就把劇本拋得老遠。

江祖平則是自爆,最不想跟王瞳對戲,原來兩人在劇中飾演母女,每次一對戲,就是滿滿的悲情哭戲,讓她難掩無奈,「女兒做錯事為什麼媽媽要跟著哭?」一旁的江俊翰立馬表示,江祖平超強的,拍戲前一秒跟大家嘻嘻哈哈,下一秒眼淚就稀裡嘩啦落下,讓江祖平忍不住大叫:「妳不要再把我化身成精神分裂症了!雖然我是!」,兩人一搭一唱展現絕佳默契。

被問到跟角色告別想說些什麼?江祖平就秒答「幸美安心走吧」,認為角色實在太苦了;韓宜邦則說志開爛透了,根本是「有錢又愛幹的人」,而且每次播種,對方都一次就中獎,讓主持人大笑,趕緊呼籲政府,如果有生育補助計畫,都可以找他宣傳代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