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邱澤一頭熱認愛被打臉 再吐真心話死守張鈞甯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邱澤、張鈞甯被直擊甜蜜約會兜風,熱戀消息在圈內投下震撼彈,邱澤隨即Man爆認愛,「努力追求中,請大家祝福」,但張鈞甯沉默一天,回應卻與邱澤不同調,「感謝抬愛,近期鈞甯的傳聞比較多,給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,十分抱歉。鈞甯很享受當下忙碌的工作狀態,其他的事情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。」被外界解讀為戀情翻盤、打臉邱澤,不過邱澤並未退縮,經紀人也再度對張鈞甯說法給出回應。

邱澤(左)、張鈞甯認愛不同調,讓人霧裡看花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)

對於張鈞甯冷處理,未正面回應戀情,邱澤經紀人先是回應媒體「謝謝關心」,晚間又再度向騰訊新聞《一線》表示,「我真的不覺得鈞甯要打阿澤臉,她是個正向而有禮貌的孩子,我的解讀是正向,謝謝」,不僅保護張鈞甯,也為雙方戀情發展留下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