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山雞哥拚子!爆與應采兒:每天打啊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山雞哥」陳小春今(26)在台北舉辦巡演記者會,宣布12月在林口體育館開唱,他這次快閃一天來台宣傳,笑說等等就要趕回家「值班」帶6歲大的兒子Jasper,至於何時拚第二胎?他竟脫口:「每天打啊!每天都在努力。」透露與老婆應采兒正在拚第二胎,還是想要兒子。

陳小春為12月的演唱會快閃來台宣傳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陳小春鬆口說跟老婆很認真每天都在拚第二胎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陳小春12月7日要在林口體育館舉辦「STOP ANGRY 巡迴演唱會」,這是他首度以個人之姿在台舉辦大型個唱,當年唱國語歌發跡的他感恩直說:「我的國語歌是從這裡開始宣傳,以前簽唱會也有去一些中南部的唱片行裡面,很懷念跑來跑去的感覺 。」

陳小春開玩笑說,宣傳會結束之後他就要立刻飛回香港帶兒子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他與應采兒的兒子Jasper小時候參加實境節目爆紅,不過他已沒打算讓Jasper在螢幕前繼續發展,「我基本上沒跟小孩子討論過這個問題,但我覺得已經夠了,讀書才是重點吧,加上爸媽也在這個行業如果跟著走,萬一下不來那怎麼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