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三浦春馬脫了!長澤雅美認「差點被他迷昏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日星三浦春馬在電影《信用詐欺師JP》中為長澤雅美脫了!三浦在片中飾演戀愛詐欺美男,忍不住濕身赤膊,從背後環抱長澤雅美,手握手、背貼背一起捏陶,致敬《第六感生死戀》,令不少觀眾大呼好浪漫。就連激情場面也讓長澤雅美害羞說:「我從第一天看到三浦就被迷昏...我至今仍懷疑真實生活中有這麼夢幻的人嗎?」一句話閃瞎所有人。

三浦春馬(右)濕身裸體環抱長澤雅美(左)捏陶。(傳影提供)

三浦春馬的魅力連男人都難以抵擋,已是三個孩子爸的東出昌大自認輸到脫褲子:「不論以我本人還是角色的身份,我都輸慘了,三浦春馬的魅力實在耀眼得可怕。」三浦春馬卻自曝:「大家的反應讓我好害怕,我其實都是被導演壓著演出甜蜜感!」一句真相讓現場都觀眾笑翻。

除了讓長澤雅美方寸大亂,三浦春馬也靠男色誘惑竹內結子所飾演的香港黑道大姐,兩人上演相差10歲的姐弟戀,浪漫攻勢讓大姐也卸下心防,主動獻吻!電影9月27日在台上映。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