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賈靜雯乾爹落難!2億5千萬房產飛了 淚崩借貸度日

賈靜雯乾爹吳敦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長宏影視總裁吳敦年輕時是竹聯幫總護法,曾因犯下江南案而入獄,出獄後搖身影劇大亨,捧紅林志穎、金城武,更是賈靜雯乾爹,不料根據《時報周刊》,驚傳他落難借貸度日。

賈靜雯。(翻攝臉書)

吳敦已累積2億5000萬房產想當退休金,他因心臟病動刀,遺產規劃剛託付給大兒子吳庭言,但言明是借名登記,名下5棟價值2億5000萬的房產及400多萬存款,都轉到兒子名下,但沒想到後來兒子一直推辭返回家產,且他公司後來財務出狀況,但積蓄全在兒子那,人在北京避不見面,他只好借貸度日,目前已遞狀告兒子,為此紅了眼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