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丁小芹狂賣假包首出面道歉!情緒激動數度哽咽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藝人丁小芹賣假包慘吃官司,遭新北地院依加重詐欺罪判刑3年6個月,且不得易科罰金,她今哽咽開記者會道歉,「對於商標權人香奈兒、芬帝艾德以及思戴樂麥卡尼等品牌鄭重表示道歉。」哽咽不斷鞠躬道歉。

丁小芹開記者會道歉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丁小芹表示這種行為非常不對,「我做錯了,對不起,呼籲社會大眾注重智慧財產權,並對這次案件所有被害人,我致上12萬分的歉意,對不起。」

丁小芹哽咽不斷鞠躬道歉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丁小芹多年前就在網路賣仿冒CHANEL、FENDI等名牌包,但其實都是假包,還收錢不出貨,也誆稱全新,但其實是二手貨等,詐欺金額17萬餘元,總計12人受騙,她一審依加重詐欺罪判她3年6個月徒刑,不得易科罰金,預計9月底宣判,丁小芹強調今不是悲情牌,「判決應該已經決定了,今天的跟判決沒有關係。」

未來若無法躲過牢獄之災,丁小芹說已做好心理準備,「能怎辦?日子還是得過下去,就只能勇敢面對,尊重司法判決。」目前是中低收入戶身分,之前曾去傢俱中心及餐廳日兼2份差,最近投奔美容事業希望能加減貼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