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悚!女星超白底妝+桃紅腮紅 燈光一打慘變紙紮人

Luna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女歌手Luna為女團「f(x)」一員,歌唱實力備受肯定,先前約滿不續,出走老東家SM娛樂,離開後,持續朝SOLO歌手的方向發展,也經常透過YouTube分享美妝教學。日前,Luna在一場海外演唱會上登台開唱,沒想到,因燈光的關係,讓她臉上的妝大崩壞,過於慘白的妝容,嚇壞不少人。

因燈光的關係,Luna的妝容相當嚇人。(翻攝自IG)

Luna日前赴泰國登台演出SOLO歌曲《Free somebody》,上台前曬出許多張後台照,還透露這次的妝容及髮型,都是自己一手包辦的,然而站上舞台,鎂光燈一打,過白的粉底,讓臉跟脖子呈現強烈色差,顴骨上的兩坨頰彩超搶眼,再配上艷紅色唇膏,妝感濃且不自然,與她上台前上傳的美照相差甚遠,慘白底妝加上桃紅色腮紅,乍看之下宛如紙紮人,視覺上看起來頗驚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