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江俊翰為《大時代》沾毒被逮 哽咽爆江祖平驚人舉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江俊翰去年9月2度沾毒被捕,他事後痛哭懺悔,坦承為了《大時代》角色形象,靠毒品急速瘦身8公斤,事發後閉門思過3個月才重返劇組;江俊翰昨出席《大時代》殺青宴時受訪,數度哽咽飆淚,坦言回歸這段期間,對劇組只有滿滿的感謝與歉意,「我真的欠了很多人」。

江俊翰(右)昨出席《大時代》殺青宴,左為陳妍安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江俊翰坦言:「我很後悔發生這個事情,但我很開心有這過程,因為我真的沒有預期到,還有這麼多人願意幫我。」他在家自囚反省期間,他常常一想起自己犯錯就崩潰,自責沒有盡到公眾人物潔身自愛的本分,後來在忐忑不安的情況下回到劇組,「根本沒有預期在做了這錯誤示範後,公司、觀眾還願意給我機會,讓我能持續這個熱愛的工作」。

江俊翰感歎,大家對他不離不棄,讓他感念在心,認為可能是前世修來的福報,大家也都避免在他傷口撒鹽,江祖平更以另類的方式替他打氣;他在該劇殺青後,打算先休假一陣子,陪伴家人與愛犬,並持續做公益活動,此外,他目前仍要每個月到醫院、地檢署報到,接受毒品戒癮治療,預計還要執行半年到8個月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