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IU重看《德魯納》眼眶泛紅 年底亞洲巡迴有台灣!

IU 11月將來台舉辦演唱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IU日前拍完夯劇《德魯納酒店》,昨(21)晚在首爾舉行2場粉絲見面會,慶祝出道11周年,共6千名粉絲熱情捧場。她當場獻唱《德》劇OST《Lean On Me》及《Happy Ending》,被問到參與如此多作品,對哪個角色最難忘?她坦言,《德》劇是演過的韓劇中最悲傷的一部,希望之後能接拍些開心的角色。

IU昨在首爾舉辦見面會。(翻攝自推特)

IU在見面會上對著蛋糕許願,心情也相當開心,不時放送甜笑。聊到《德魯納酒店》,她說如今看到《德》劇3人幫,仍會忍不住想流淚,看重播時也會眼眶泛紅。現場她除了宣布將推出新專輯《Love,Poem》外,更公開11月至12月的亞洲巡迴演唱會各站名單,當中也包括台北為11月底,於林口體育館舉辦,令粉絲十分期待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