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岑寧兒唱《天色很暗》悼盧凱彤 魏如萱坦言:無法放下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岑寧兒今(21)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《Nothing is Under Control Live》演唱會,包含張小燕、徐佳瑩夫婦都是座上賓,她特別邀請魏如萱、謝震廷擔任嘉賓,當與謝震廷演唱《燈光》時,謝震廷突然感慨盧凱彤的生命消逝,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活著,還一度哽咽,場面有些感傷。

岑寧兒今晚在TICC舉辦演唱會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岑寧兒好友徐佳瑩(左)也成為座上賓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謝震廷演唱完《燈光》後,表示看到一首歌的歌詞,有感而發想跟粉絲分享:「一定要好好活著,才有推翻不幸的籌碼,我們不用成為24小時的太陽,一定可以成為彼此心中的燈光,帶著她(盧凱彤)好好走下去。」

岑寧兒(左)和謝震廷感慨盧凱彤的過世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之後岑寧兒唱完《空隙》,忍不住落下眼淚,這首歌MV是她跟盧凱彤的共同創作,邊演唱邊想著好友,相當真性情。下一首歌《天色很暗》,岑寧兒與魏如萱合唱,這首歌是盧凱彤的創作,魏如萱演唱結束後,表示:「我到現在沒辦法把這件事放下、釋懷。」也說認識岑寧兒是因為盧凱彤介紹,所以看到對方,就會想起盧凱彤很多事。

岑寧兒(左)、魏如萱兩人感情好好,在台上手牽著手唱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魏如萱因為不想落淚,還開玩笑問岑寧兒,是否知道她跟謝震廷都是10月10日生日,才選擇邀請他們當嘉賓,相當巧合。最後,魏如萱牽著岑寧兒的手表示:「不管她(盧凱彤)在哪裡,不管變哪一國星星,肯定覺得我們唱得很好聽。」

【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