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鬼鬼認愛禾浩辰?脫口兩人真實關係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鬼鬼」吳映潔今(20)出席韓國髮品活動,她前陣子被拍與緋聞男友禾浩辰從她家中外出買消夜,受訪談起兩人緋聞,鬼鬼嬌嗔就是:「友好關係」,至於是否是可以親嘴的好朋友?鬼鬼則連忙向身旁的工作人員求救。

「鬼鬼」吳映潔(右)代言髮妝品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鬼鬼談起禾浩辰,透露男方的善良最吸引她,談到是否也喜歡對方的健壯身材?她聞言喊:「我也蠻壯的啊。」表示兩人很常相約去健身房運動,至於是否常帶男生去她的香閨,鬼鬼則笑回很少,足見他們的好交情

「鬼鬼」吳映潔代言髮妝品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愛情、事業皆得意的鬼鬼,今年風光接下至少5項商品代言,進帳超過台幣5百萬,剛推出新歌《啦咪啦咪》的她,就連年底跨年演唱會都有邀約上門,她談到:「這個還不行說,希望可以有跨年的邀約,我真的很想唱歌。」

「鬼鬼」吳映潔代言髮妝品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日前鬼鬼接下了電玩代言,卻傳出原本的代言人是盧廣仲,對此鬼鬼低調回:「這我不清楚耶,但我是原本的(代言人),不是替代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