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elina嫌棄以前太做作 解讀阿中關係讓人噴笑

Selina出席保養品活動,氣色很好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Selina」任家萱前幾天被本報直擊和前夫「阿中」張承中以及Ella夫婦,還有Hebe聚餐,對於外界好奇她和阿中是否有可能復合?她說:「大家想太多啦!」昨出席保養品活動,再次被問到和阿中的關係是否越來越好,她開玩笑說:「應該是沒有以前那麼好啦!」說完自己大笑,說是開玩笑的,也逗笑全場。

Selina希望有機會可以出國看極光。(翻攝自臉書)

 談到前幾天的聚餐,Selina說:「阿中在法律上給了我們很多的意見,給我們很大幫助,之前就說好要請他吃一頓飯,就是這樣才有這場邀約。」也說:「其實我們關係一直以來都不錯,偶爾都會問候彼此。」吃飯時也什麼都談,關心彼此狀況。

Selina打扮美美出席保養品活動。(翻攝自臉書)

 Selina擔任迪奧花蜜美妍大使,昨出席保養品活動時談到這次紐約行,她說:「天氣太棒了,我們摘了6顆星,3家餐廳,非常美好的體驗。」至於是否有豔遇?她笑說:「我也沒什麼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機會,因為身邊都有一些拖油瓶(工作人員)。」另外她談到以後想去倫敦,也想去看極光。

Selina感謝阿中(圖)給予法律上的協助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 最近因為S.H.E成軍18年,不少網友翻出他們以前的影片,Selina說:「以前主持《快樂星期天》,現在看我們影片可以笑一下。」她也自嘲:「現在重新看以前的影片,心裡會想,任家萱你以前講話怎麼那麼做作啊!音調一定要這麼高嗎?也有可能18年前本身音調就那麼高,但還是會想說,妳說話一定要這樣嗎?」

 另外Selina也談到:「很多歌迷終於長大可以買我們演唱會門票,卻等不到,我知道大家對我們的愛,但是我們18歲了,先讓我們叛逆一下,我們還是很愛大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