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這島只有400人!蕭煌奇、藍正龍靠阿嬤談心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蕭煌奇新歌《候鳥》MV,邀來金鐘戲王藍正龍擔任男主角,團隊遠赴北海道外海的天賣島取景,由於當地居民只有400人,沒有豪華的飯店,他倆就下塌在日本阿嬤所經營的民宿,多了不少時間相處談天。

蕭煌奇(左)遠赴北海道西北外海的天賣島拍MV,男主角邀來藍正龍助陣。(環球提供)

藍正龍一見到蕭煌奇就表示,最喜歡聽他詮釋的《阿嬤的話》,因為他從小跟阿嬤的感情最深厚;蕭煌奇則驚訝說:「我是因為藍正龍主演的電影《阿嬤的夢中情人》而認識他!」笑說兩人很有緣分。

經過多天的拍攝與相處,蕭煌奇透露藍正龍私下是滿口爸爸經的好男人,藍正龍更說下次可考慮去迪士尼樂園拍MV,大方力薦老婆周幼婷擔任女主角,帶老婆、小孩一起入鏡。

蕭煌奇將推出新專輯。(環球提供)

11月將二度攻蛋的蕭煌奇,新專輯將在下月推出,首波主打《候鳥》選在日本有「海鳥樂園」之稱的天賣島拍攝,期間大夥受到民宿阿嬤、日本鳥類學家與當地居民的熱情款待,在偏遠的海島享受了人情味的美好。

天賣島位於北海道西北外海,每到夏天有高達100萬隻海鳥飛到島上繁殖,其中許多是瀕臨絕種鳥類,要到天賣島必須先從札幌搭車3小時至羽幌町,之後搭一個小時的渡輪才能到達。

蕭煌奇11月將二度攻蛋。(環球提供)

雖然島上設備及設施都較城市簡陋,但民宿阿嬤還是相當熱情,提供大夥無微不至的照顧,蕭煌奇離開前特別獻唱了翻唱日本名曲的台語經典《黃昏的故鄉》,讓阿嬤聽到眼眶含淚,感嘆下回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再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